RoyalAskr

不定时失踪人口一枚。墙头无数,然本命大坑只有皇家骑士。

皇家的少年 9

*预警:原创主角(非人类),较多私设,目前无明确cp走向

-------------------------------------


Chapter 9 为谁而生


“不是的玛格纳兽阁下!不是这样的!究极V龙兽他从来没有想过要丢下你的,他一直都只是想要保护你。他有回去找过你,可是,可是……哪怕成为了皇家骑士,他也只想要保护你啊。”看着如此悲伤的玛格纳兽,亚瑟想要安慰,却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万一让玛格纳兽觉得是因为自己的一点误会才使他们兄弟最终变成这样,那岂不是雪上加霜。


“玛格纳兽!”

由远及近而来的一声呼唤,熟悉得早已深入骨髓,玛格纳兽讷讷地抬起头,看到眼前高大的蓝色圣骑士。

向来以机动灵活著称的圣骑士,此刻竟显得那样笨拙,小心翼翼地看着地上泪眼朦胧的玛格纳兽,想要靠近,却又不敢,只能呆呆地站在原地手足无措。殊不知心心念念的弟弟此刻也不知该如何面对自己。

“玛格纳兽阁下,你没事吧?”僵持了一会儿,本想默默当个背景板的亚瑟实在看不下去了,率先打破了这奇怪的氛围。

“啊,玛格纳兽,我听芳香兽说你……所以我才过来……你还好吗?”听芳香兽转述全部经过后匆匆赶来的究极V龙兽仍不知道弟弟对自己究竟是何种态度,然而毕竟是自己先丢下他在先,就算弟弟还是恨自己,也是咎由自取罢。

“哥……”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玛格纳兽双手抱膝坐在地上,本就算不上高大的身体缩成了更小的一团。

纵使微不可闻,究极V龙兽还是捕捉到了这数千年未曾被唤起的称呼。他走上前单膝跪在亚瑟旁边,轻轻抱住了玛格纳兽:“阿V,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对不起,我不该丢下你的,对不起。我再也不会和你分开了,对不起。”

说罢,又看向一旁仰头看着他们的亚瑟:“谢谢你,小家伙。”

亚瑟笑着摇了摇头。

玛格纳兽看看究极V龙兽,看看亚瑟,又看看不远处的芳香兽,突然道:“我愿意帮助你,亚瑟。”

突变的话题令亚瑟和究极V龙兽都没有立刻反应过来。

亚瑟问道:“为什么?因为我们刚刚救了你吗?”

“不,这样的恩情,我一定会报答,但这绝不是我背叛信仰的理由。我只是觉得,”玛格纳兽说,“……刚刚那个东西,难道就只有我身上的这一个吗?连奇迹的数码精神都能够污染,那其他数码兽呢?我的执念尚且没有那么深……大概……就已经变成这样,我无法想象,如果其他的数码兽遇到会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那个东西,我成为皇家骑士这么多年,连伊古德拉希尔都没有察觉。只有你,发现并且净化了它。我想,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为这个世界带来改变吧。”

“当然,不能排除伊古德拉希尔已经发现,却依旧毫无作为的情况。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也不需要其他多余的理由了。”

“阿V……”

“玛格纳兽阁下大义,亚瑟钦佩不已。”亚瑟站起身再次向玛格纳兽行礼。

玛格纳兽摆摆手:“不是什么大义,就像你说的,我只是和你一样深爱这个世界而已。我只是,”玛格纳兽看向究极V龙兽,“再也不想和你分开了,哥。作为皇家骑士,你会原谅我的背叛吗?”

“傻小子,”究极V龙兽哽咽着说,“你不恨我当初丢下你,我已经很开心了。管他什么伊古德拉希尔,什么皇家骑士!我们是兄弟啊!”

说罢,又看向亚瑟:“亚瑟,谢谢你,帮我找回我弟弟,谢谢你。什么都不用说了,阿V在哪,我就在哪。我愿意加入你们,让那个该死的神滚远点吧!”

亚瑟、玛格纳兽:……

“哥,原来你这么讨厌伊古德拉希尔吗?”

究极V龙兽疯狂点头:“那种魔鬼式的统治,我早就看不顺眼了。要不是阿V……呃……”究极V龙兽感觉,自己好像还是说错话了……

果然,玛格纳兽再次低下了头。

就在究极V龙兽恨不得抡圆了胳膊给自己一个巴掌的时候,只听玛格纳兽轻声道:“谢谢你,哥。”

究极V龙兽:(ಥ_ಥ)啊啊啊!果然还是弟弟好啊啊啊啊啊!

亚瑟:(O_O)


“咳咳,朋友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说这些肉麻的了?我们三个在旁边都替你们着急。”见最终目的达成,艾可萨兽终于忍不住了,“指挥”着阿尔法兽走了过来,“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正式欢迎两位新朋友的加入呢亚瑟?”

究极V龙兽、玛格纳兽:哈?

突然,两束金色的光芒笼罩在两位圣骑士身上,透过光芒看进去,依稀可见圣骑士的身体正在逐渐缩小。待光芒散去,圣骑士的身影已经完全消失,原地取而代之的是两位青年。

一位青年身材比人形的阿尔法兽还要高上几分,一米九五左右,蓝色劲装包裹下的修长四肢,肌肉隐隐可见,没有夸张的隆起,却是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水蓝色的短发,血红色的双眸,相貌堂堂,神采奕奕的笑容如此具有感染力。显然这便是究极V龙兽了。

另一位青年——玛格纳兽,同样水蓝色的短发,血红色的双眸,与究极V龙兽几乎一模一样的五官,在他白净的脸上竟秀气许多。身着金色的西装小礼服,一米七的身高在究极V龙兽的衬托下却是愈发矮小。

尚在震惊中的玛格纳兽究极V龙兽眼睁睁地看着芳香兽和阿尔法兽轻车熟路化成人形。阿尔法兽甚至还不忘提前将艾可萨兽抛出去,省得砸到自己。艾可萨兽也是十分配合地张开龙翼,潇洒地降落在芳香兽身侧。

“咦?!!!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究极V龙兽对自己突如其来的新形态一头雾水。

“这应该也算是亚瑟的一种特殊能力吧。与亚瑟实现了双向认可的数码兽,便会依据自己原本的特征化成与亚瑟相似的形态,原型时的能力也是全部保留的。”既然已经站在同一阵线,芳香兽自然不会吝啬自己的耐心去解释。

“不仅能力和属性全部保留,武器、装甲也可以随时召唤,数码能量的消耗减缓,数据的处理速度反而增快了。”玛格纳兽粗略研究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难怪刚刚艾可萨兽受伤后就迅速转换了形态,看来是为了减少数据的流失,加快愈合?”

“太神奇了!你才是真正的奇迹啊亚瑟!”究极V龙兽显然对自己的新形态非常满意,激动地将亚瑟抛起。可怜的小亚瑟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高高扔向空中。

正处于兴奋状态的究极V龙兽准头并不太好,亏得芳香兽眼疾手快,身形一闪,稳稳接住了亚瑟。

阿尔法兽对这位从来正经不了多久的同僚无奈地摇了摇头。

“算上你们,站在我们这边的皇家骑士竟然已经超过一半了。距离正式向伊古德拉希尔宣战的那一天……想必不需要再等太久。”

“一半?”刚刚踏上“贼船”的玛格纳兽之前可没有料到,不过细想一下,十三位皇家骑士,光是现在站在这里的便已有五位,再添上个两三位也不稀奇。“不知另外几位是?”

艾可萨兽摆摆手:“那两个家伙不提也罢。”

芳香兽睨了他一眼,转头向玛格纳兽说:“还有君主兽和骑士领主兽。君主兽并没有明确表过态,但他之前也确实是从颅骨兽手中救过亚瑟。以他的性子,日后也不会对亚瑟有什么不利。不过,恐怕也仅仅是对亚瑟而已……”芳香兽似乎意有所指,但还不待玛格纳兽追问,便紧接道:“至于骑士领主兽的话,他是第一个正式向我提议推翻伊古德拉希尔的,但在我们拥有绝对的优势前,他不会参与我们的任何活动。”

“呵,他倒是脸大。”玛格纳兽冷哼一声,“不过,也的确是他能做得出来的事。不过可惜,单凭他是这第一个出头的,以后他就是想撇清关系,我们也不能就这么轻易放过他。”

刚与弟弟和好正处于极度亢奋中的究极V龙兽立刻说:“哦!阿V,那我们现在是要把那个粉家伙绑来嘛?我们可以蒙住他的头把他暴揍一顿!看他还敢不敢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哥,虽然我很想这么做但是——”

玛格纳兽话音未落就被艾可萨兽无情打断:

“哈!好主意!真不愧是我们龙族的伙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  (⊙ˍ⊙) 哇哦……

阿尔法兽: ( ̄皿 ̄)干脆把他俩蒙头打一顿吧。

芳香兽:  (¬_¬) 

“爸爸。”亚瑟轻轻喊了一声,附在芳香兽耳边小声说,“虽然爸爸说玛格纳兽平日里比较稳重,但是亚瑟觉得,玛格纳兽心里还是像一个小孩一样呢。”

闻言,芳香兽愣了愣,看看不远处吵闹的他们,说:“兴许以往的成熟是因为埋葬了自己真正内心。如今,恢复了原本的自我,便再也无法掩盖了。毕竟,生活在强大兄长的庇护下近百年的时间所养成的习性已经深深烙印在了他的灵魂上,即便是成为了高高在上的皇家骑士,即便是有那么一段时间曾失去自我,也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虽然总是说,究极V龙兽是皇家骑士中最没有架子、最不靠谱的一位,但在弟弟面前,他始终都是那个可以尽情依赖的兄长。”


“啊!哥!究极V龙兽你在干嘛!”

突然,只听玛格纳兽大叫一声。原来是究极V龙兽和艾可萨兽杠起来了。疯狂炫耀弟弟好的究极V龙兽直接把小巧的玛格纳兽抱起来抛到了空中。

不甘示弱的艾可萨兽直接召唤小亚瑟:“小亚瑟快过来,来玩举高高!”

“好!”

阿尔法兽:原来在你们心里举高高都是这么玩的吗?不过……


“也挺好的。”一直在旁边默不作声的阿尔法兽说,“至少,比起以前,这样才更像一个团队不是吗,我们的智将大人?”

芳香兽轻笑一声:“是啊。试问,看到这一幕的数码兽,又有谁能想到,站在这里的,就是以往那些不近人情的皇家骑士?”

“只有在玛格纳兽面前,究极V龙兽才会是可靠的兄长。而玛格纳兽他,一边依赖着兄长,一边努力追寻自己的强大,期待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成为兄长的依靠,与兄长并肩。”阿尔法兽忽地话锋一转,“但面对玛格纳兽的强大,最不开心的应该也是究极V龙兽吧。他有时候怕是宁愿想要回那个弱小的、全世界只有他一个的弟弟V仔兽,而不是眼前这个有了自己的追求和信仰、强大的圣骑士玛格纳兽吧?”

“谁知道呢?”芳香兽说。

“你真的不知道吗芳香兽阁下?”阿尔法兽血色的眼眸微微眯起,紧盯着芳香兽,“成长期的孩子总会长大,即便是慢了一点,即便没有按部就班地进化,变强也总有别的途径。愈发变强,眼中的世界也愈大,不再止步原地,终究都会离开。可惜啊,道理谁都懂,想要真正理性地对待,却远远没有说的那么简单。这就是成长的诅咒啊芳香兽,谁都无法摆脱。”

“无法摆脱?话就敢说得这么绝对?当年的那个阿尔法兽什么时候也变成这样了吗?”对于阿尔法兽骤然沉下的脸色,芳香兽视而不见,“你面前的这对兄弟,经历了数千年的磕磕绊绊,现在不始终在一起吗?不错,玛格纳兽成长了,他有了自己的信仰、自己的价值观,究极V龙兽不再是他世界的唯一。可是那又如何,他们一直都在一起,或者说,他们本就是一体,是世界秩序的阴差阳错让他们成为了两个不同的数码兽,可是那又怎么样?现在,再也没有谁可以把他们分开了。数码之神数码世界是玛格纳兽的信仰,但究极V龙兽却是他永远的底线,谁都不能触碰。”

“我明白你说的了。”只是一瞬,阿尔法兽又恢复了以往宠辱不惊的模样。“是我急躁了,现在就来操心那么遥远的事情反倒没有什么意义。毕竟,我们其他的那些伙伴可都是些硬骨头,能不能成功也不好说。”

“不,一定会成功的。”芳香兽说。

“一定?是我听错了吗?芳香兽阁下,刚刚是谁说话不能说得这么绝对的?”

“是不应该那么绝对。但是,直到刚刚,我已经可以确定,亚瑟他,是为数码世界而生。”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alAs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