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Askr

随便写写,自娱自乐

皇家的少年 8

*预警:原创主角(非人类),较多私设,目前无明确cp走向

-------------------------------------


Chapter 8 是谁


第二天,龙之咆哮领域――

“你们想在我的地盘对玛格纳兽进行数据传输?谁给你们的胆子啊朋友们。”许是因为在自己的领域,艾可萨兽难得的面对亚瑟没有化作人形,庞大的身躯趴在无数宝石堆砌的王座上,眯着茶金色的眼睛看向下方两个纵使原形也不过自己眼珠大的圣骑士。

“除了你这里,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艾可萨兽阁下。”芳香兽说,“你与我们不同,你不仅隶属于皇家骑士,你还是龙域绝对的王。”

“最重要的是,”阿尔法兽补充道,“我们信任你。”

艾可萨兽看向芳香兽肩上的亚瑟。明明是第一次以这种形态相见,那双碧玉般澄澈的双眼中却没有丝毫的恐惧。

艾可萨兽最喜欢的就是亚瑟的这双眼睛。亚瑟和芳香兽的人形几乎是一模一样,然而最不像的就是这双眼睛。芳香兽的眼睛是葱绿深邃的远古森林,深不见底,一旦踏入,就在难以逃脱。而亚瑟的双眼宛若最极品的玻璃种翡翠,灵动清澈而无一丝杂质,比他数千年来见过的所有矿石都要美丽。仿佛有什么魔力一般,每当亚瑟的这双眼睛闪烁着光芒看着他,他便无法再拒绝,想要永远守护这双眼睛的主人,不想他被这世间的任何污秽污染。

“行了行了,别玩这一套肉麻的了,要开始就赶紧开始吧!喏,拿着。”

艾可萨兽嘴巴一张,一个巨大的光团瞬间甩向芳香兽,就在即将砸中的前一刻,光团迅速缩小,落在芳香兽手中,原来是艾可萨兽的数码终端。

“来都来了,就用我的数码终端好了。能扫描我这种数据量的先进数码终端就算是整个数码世界都不多见,拿这个扫描玛格纳兽那个小不点更是不在话下了。”

“谢谢艾可萨兽!”亚瑟显然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意外之喜。这样的话,成功率无疑是大大提高了。

“可是,这样真的可以吗?万一玛格纳兽不上当怎么办?”艾可萨兽还是觉得不行。

“不会的,”阿尔法兽肯定地摇摇头,“玛格纳兽这五年一直都在研究五年前那场波及到整个世界的数据异常,从未间断过。只要亚瑟能通过数据网路给他的研究造出些许破绽,他不会放过这一点蛛丝马迹。他一定会上当的。”

艾可萨兽:哦……

“那,我就开始了。”

华美却空荡的大殿里,亚瑟席地而坐,飞速操作着数码终端。随着他的操作,亚瑟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奇特的金光,一串串数据代码在他周身显现变化着。

三个圣骑士在一旁屏息等待,生怕一点小动作就打扰了全神贯注的亚瑟。



不知过了多久,只听亚瑟惊喜地喊道:“成功了!”

昏昏欲睡的艾可萨兽巨大的龙眼顿时睁开,芳香兽和阿尔法兽缓缓踱至亚瑟身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警惕着。

只见一个奇异的数据通道自终端上投射而出,依稀可见,金色的圣骑士正在其中渐渐凝聚成形……

“芳香兽!”伴随着一声怒吼,金色的能量波从中炸开,卡雷德乌尔弗瞬间张开,将亚瑟和三位圣骑士护在其下。

“拜托你冷静一点,玛格纳兽,看在昔日同僚的份上,我们想要和你谈谈。”艾可萨兽说。

“艾可萨兽!连你也要背叛我们伟大的神吗?”刚刚搞明白自己当前处境的玛格纳兽在看清眼前这巨大的真实身份后顿时怒了。

“我们从来都没有背叛过什么,玛格纳兽阁下。我们只是在坚持我们内心的正义而已,皇家骑士自诞生以来就是如此,从未变过。”芳香兽带着亚瑟从卡雷德乌尔弗后飞出。

“闭嘴,芳香兽你这个叛徒!皇家骑士应伊古德拉希尔的召唤而集结,伊古德拉希尔的命令,就是皇家骑士的正义!”玛格纳兽看向亚瑟,“还有你!一切灾厄的源头!我不知道你对他们做了什么,但是,你永远都不要妄想利用我来对付我们的神!”

“玛格纳兽阁下,亚瑟并不想对你做什么,只是想要和你谈谈关于究极V龙兽事情而已。”

“究极V龙兽又怎么样!你们都是一样的叛徒!叛徒!都是叛徒!”

“等离子射击!”不等亚瑟作何反应,玛格纳兽直接向其攻去。

“啧。玛格纳兽,你可不要忘了现在是在谁的地盘上。就这么忽视我未免也太失礼了吧。”说罢,艾可萨兽巨大的身体腾空而起,声势之浩大,卡雷德乌尔弗掀起的飓风直接将玛格纳兽卷入高空。

云层之上,体型悬殊的两位皇家骑士之间展开了百年难遇的对决。


“亚瑟,你在想什么?”芳香兽显然很放心艾可萨兽的战斗力,并没有去多管天空中的战局。

“爸爸,亚瑟总觉得,玛格纳兽不太对劲。”亚瑟小脸皱起,紧盯着云层间不时露出的那一缕金光。

“不对劲?玛格纳兽一直都是这样,心无旁骛地效忠伊古德拉希尔。你不过第一次见他,有什么感觉不对劲的地方?”一旁的阿尔法兽问道。

“亚瑟也说不上来,只是觉得现在的这个玛格纳兽,不是真正的玛格纳兽。”

“什么?”


突然,一声嘹亮的龙吟响彻天空。芳香兽和阿尔法兽似有所感,一齐抬头,一束比太阳更加耀眼的金色光芒自云间洒下。

“那是……闪金太阳风暴?不对!是极限圣战波!还有艾可萨兽的龙激冲!这才几个回合?”

“玛格纳兽疯了吗!这种自损八百的招数,不是让他不要用吗?”

芳香兽和阿尔法兽大惊,玛格纳兽用这个招数,显然是不打算放过他们在场的所有数码兽。还有艾可萨兽的龙激冲,两个大范围高破坏力的攻击对冲,得亏艾可萨兽为防止打扰亚瑟一早就疏散了该区域内的所有数码兽,否则也不知道要伤及多少无辜。

忽然,亚瑟自芳香兽肩上飞起,身后洁白的羽翼张开,绽放出丝毫不逊色于奇迹装甲的光芒。

刺眼的光芒令芳香兽和阿尔法兽都无法睁开眼睛,只是,芳香兽恍惚间似乎看见,那双羽翼宽阔了许多……

如果两位圣骑士能够睁眼看清的话,他们一定会震惊于眼前的景象:

自地面绽放而出的金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染上天空,消融了两位皇家骑士最强招数对轰的余波,驱散了漫天的阴霾,最后凝聚成两个光团接住了自天空坠下的艾可萨兽和玛格纳兽。

光芒散去后,芳香兽看看天空,再看看毫无变化的亚瑟,感觉自己可能真的是眼花了……


落回地面时,艾可萨兽已然化作了人形,状态看起来并不好。而一旁的玛格纳兽,纵使拥有皇家骑士中都引以为傲的防御力,生生受了龙帝最强一击显然也并不好受。不过更糟糕的,还是强行使用禁技对自身数据造成的加速度般的损伤。

“亚瑟,玛格纳兽他怎么样?”虽然站在对立方,但到底是曾经共事过的同僚,阿尔法兽看过艾可萨兽后发现有亚瑟的治疗并无大碍,便托着他走过来一起看玛格纳兽。

亚瑟此时正坐在芳香兽的手臂上查看玛格纳兽的伤势,为他治疗。然而亚瑟的眉头始终没有舒展:“玛格纳兽刚刚的招数对他自己的损伤太大了,我在尽力为他修复数据了,可是……玛格纳兽的状态真的很奇怪,明明都受了这么重的伤,精神上还是在剧烈抗争着……究极V龙兽看到一定会心疼死的。”

芳香兽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警惕着玛格纳兽的随时反扑。

“叛徒……都是叛徒……叛徒……”玛格纳兽一边呢喃,身体不时地抽搐一下。

亚瑟突然自芳香兽手上跳下,芳香兽还来不及阻止,亚瑟就来到玛格纳兽身边,释放了一道净化的光芒,昏迷中的玛格纳兽顿时疯狂挣扎起来。

“可恶……叛徒!叛徒都要去死!去死!啊啊啊啊啊――”一缕秽气自玛格纳兽体内冒出,在金色的光芒下无处循形,一道尖利哮声后被彻底净化殆尽。

目睹了这一切的三位圣骑士惊得呆立在原地。

秽气除尽后,玛格纳兽平静了许多,不再抗拒亚瑟的治疗,身上的伤势很快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愈合,气息也渐渐恢复。

艾可萨兽很快回过神来,说:“把他搬到我的宫殿里去吧,总不能让他就这么在地上躺着,太寒碜了。”

亚瑟欲言又止。阿尔法兽就没亚瑟那么多顾虑了:“算了吧艾可萨兽阁下,连亚瑟都觉得你的宫殿太冰冷。还是让玛格纳兽在你这园子里多晒会太阳吧,这是最有利于他这样的光属性数码兽恢复的。”

艾可萨兽:你说什么!!!

“够了,玛格纳兽要醒了。”芳香兽及时喝止了俩兽的争吵。眼见亚瑟回头看来,艾可萨兽顿时“虚弱”地靠在阿尔法兽胸口。

“唔……”玛格纳兽慢慢睁开眼睛,撑着身子坐起,环视周遭,愣愣地看看三位同僚,又看看身边小亚瑟。

“你们……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这究竟……唔,头好痛……”看来还有些净化后的后遗症。

“玛格纳兽阁下,你还记得我们是谁吗?你还记得你自己是谁吗?”亚瑟说。

“你们?那边是芳香兽和阿尔法兽,还有……那手上的是艾可萨兽?你,你是神要我们抓的……等等,等等!我是、我是皇家骑士玛格纳兽!我、我在干什么!为什么……我……啊啊啊!”玛格纳兽再次痛苦地捂住了头,“天哪,我都干了些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亚瑟清楚地瞧见,一滴晶莹的泪珠自玛格纳兽的眼角滑落。再次释放一道柔和的光芒,安抚住了痛苦的玛格纳兽。

“皇家骑士玛格纳兽阁下,你好,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亚瑟向玛格纳兽行了一礼,“我名叫亚瑟,五年前由我的爸爸芳香兽收养。伊古德拉希尔现在正派遣皇家骑士在追杀亚瑟,但亚瑟想要活下去,亚瑟并不认为亚瑟会如伊古德拉希尔的预言所说为数码世界带来毁灭,因为亚瑟就像任何一只普通的数码兽一样深爱这个世界。所以,亚瑟想要得到皇家骑士们的帮助,活下去,证明伊古德拉希尔,证明神不是绝对的,神也是会错的。”

玛格纳兽苦笑一声:“既然如此,亚瑟,我既不愿意协助你们,你又为何要救我呢?让我就此回归数据,不是为你们扫除了一个阻碍吗?”

“因为亚瑟感觉得到,之前的玛格纳兽不是真正的玛格纳兽,亚瑟想要知道真正的玛格纳兽是怎么想的。亚瑟觉得,如果是真正的玛格纳兽阁下,一定会理解亚瑟,愿意帮助亚瑟的。”

“为什么?”玛格纳兽不懂亚瑟的自信从何而来。

“因为究极V龙兽和玛格纳兽也是家人,是兄弟啊。”亚瑟说。

“究极V龙兽……呵,我真的有资格做他的兄弟吗?”

“玛格纳兽阁下……究极V龙兽他……”亚瑟轻声说道。

感受到玛格纳兽现在再无恶意,芳香兽与阿尔法兽对视一眼,带着艾可萨兽走到远处。

见三兽离去,玛格纳兽叹了口气,缓缓开口:“你既然会这么说,想来是已经知道我们成为皇家骑士之前的事情了吧?”

亚瑟点点头:“亚瑟已经听究极V龙兽说过了。”

“听究极V龙兽说的?难怪了……”

“我和究极V龙兽,虽是一卵同生,但天赋上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他自幼就是那般强大,连进化都比同龄的数码兽快上那么多。可是我,进化得慢不说,甚至到了成长期就不再长大。那时的我,自卑,懦弱,不停追赶着他,可我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害怕他嫌弃我,就这么把我丢下。可是,我害怕,却又没有那么害怕,我知道,他是我哥哥,是我的天,我的顶梁柱,他不会丢下我的,我们会永远永远在一起。就像你说的,因为我们是家人,是兄弟,是最亲的兄弟。

“我曾经那么坚信这一点,可是有一天,他进化了,进化成究极体,然后他就走了,不要我了,把我独自扔在原地。那时候,我没有怪他,毕竟我这么弱,他是天之骄子,得天独厚的究极体,何必带着我这么个累赘呢?

“我从没有恨他就这么丢下我,我只想要变强,想着,是不是变强了,变成和他同样的究极体,他是不是就愿意回到我身边,他依旧是我的哥哥,我也依旧是他的弟弟,仿佛我们从未分离。

“变强的路很痛苦,尤其是对于我这样一个弱小的数码兽来说。不过,我也算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得天独厚吧。在我快要死去的那一刻,奇迹的数码精神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终于完成了最后的进化,从成长期进化成了究极体,还成为了皇家骑士,我还在神域见到了他。原来他成为了皇家骑士,怪不得我那么多年一直找不到他。

“可是,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我好恨他,我好恨,恨他丢下了我,恨他背叛了我们的誓言。可是我明明……明明不恨他的……”

眼看玛格纳兽即将再次陷入痛苦之中,亚瑟连忙说:“玛格纳兽阁下,刚刚亚瑟为你疗伤的时候,有一股奇怪的秽气从你体内出来,亚瑟已经将它净化了。你的事情……会不会和这个有关?”

闻言,玛格纳兽愣了愣:“是这样?的确,回想起来,自我成为皇家骑士,就一直浑浑噩噩的,连我自己都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那样。恐怕,那救了我性命的奇迹装甲是早就被污染了吧。”

玛格纳兽自嘲般笑笑,“为了变强,我竟然接受了被污染的数码精神,真是自讨苦吃。可是,我想要和他站在一起啊。我穷尽一生追赶他的脚步,可每当我自以为与他并肩时,才发现他早已走在了前面。我只是想要有资格和他站在一起而已,为什么,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最后,曾经威严的圣骑士宛若千年前的那个孩子般,泣不成声。


-------------------------------------

作者有话说:

是的,芳香兽没有看错,那个时候的亚瑟确实长大了,或者说是进化了,类似肾上腺素分泌突然暴增那种感觉,不过也只有那么一小会而已……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oyalAsk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