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Askr

不定时失踪人口一枚。墙头无数,然本命大坑只有皇家骑士。

皇家的少年 11

*预警:原创主角(非人类),较多私设,目前无明确cp走向

-------------------------------------


Chapter 11 己所不欲


晚上简单休息了一下,第二天一早,斯雷普兽便和公爵兽从神域出发,前往龙之咆哮领域。

公爵兽跟在斯雷普兽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公爵兽知道,如果不是顾及自己这个同伴,斯雷普兽现在怕是早就提速了。

“斯雷普兽,”公爵兽唤道,“其实你不用这么着急。就算我们现在赶过去,艾可萨兽说不定还没有睡醒。”就算是敌人,圣骑士的涵养也不允许公爵兽粗鲁地打断其他数码兽的睡眠。

“我也知道这个,”斯雷普兽的速度丝毫没有放缓,“可是现在的情况已经容不得我犹豫了,我必须第一时间见到艾可萨兽。抱歉公爵兽,还把你牵扯进来。”

“何须说这些呢?我也是皇家骑士的一员,他们同样是我的同僚。况且,”公爵兽的双拳逐渐握紧,“我也想要当面问问他们,为什么要背叛我们的神。”



“咦?阿V,亚瑟,你们在干——”刚刚睡醒的究极V龙兽揉着眼睛走到书房一看,芳香兽玛格纳兽还有亚瑟一起聚集在电脑前,原本应该是很温馨的画面仔细一看却吓得究极V龙兽把剩下的话全部吞了回去。只见亚瑟的小脑袋上伸出两条线,一条连接着电脑,一条连接着一个数码终端。这样的场景怎么看怎么诡异。

究极V龙兽爆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对可爱的小亚瑟做了什么?芳香兽他可是你亲儿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芳香兽:(-_-)究极V龙兽的行为有时候连我都很难分析……

玛格纳兽:我不认识他谢谢。

“没有啦究极V龙兽,亚瑟只是在定位其他的皇家骑士而已。”比起两位无语的皇家骑士,亚瑟连忙摆手解释道。

“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坐在电脑桌前的玛格纳兽伸了个懒腰,“原本在伊古德拉希尔的庇护下,想要定位皇家骑士根本不可能。但现在,亚瑟的身体就像一个超级服务器,以他的力量,再借助从我的终端上复制的数据,定位就成了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就跟之前你们把我从神域直接传输走差不多。”一边说着,还一边瞪了眼一旁微笑不语的芳香兽。

“哦哦,为什么要突然干这个?”

“亚瑟今天早晨突然感应到神域那边有所行动,只是这里的位置目前尚且隐蔽,想必目标不会是这里。所以想要确认一下。”芳香兽本想摸摸亚瑟的头,碍于担心数据线接触不良,只得作罢。“结果如何?”

“果然是斯雷普兽,还有公爵兽一起,他们一起往艾可萨兽那里去了。”亚瑟的计算有了结果,立刻回道。

“好,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芳香兽点点头,小心翼翼地为亚瑟断开了数据连接。

一听说要出门,在屋子里闲了几天的究极V龙兽立即兴奋地抖出龙翼:“要去龙之咆哮吗?现在就走!阿V,亚瑟,哥哥带你们兜风!”

“你是笨蛋吗哥?我们当然要赶在他们之前找到艾可萨兽,之前的传送通道可不是白建的。”玛格纳兽不禁为兄长的记性感到深深的担忧。

被告知不能一展英姿的究极V龙兽迅速沮丧了。

“爸爸,亚瑟不用去联系多路兽吗?”亚瑟拉拉芳香兽的手问道。

“乖亚瑟,这次就不用了,我们不是有了两位新伙伴吗?上次是特殊情况迫不得已,他还是少露面得好。”

“好——”

亚瑟:说起来,究极V龙兽刚刚对亚瑟称哥哥哎,那他是要叫爸爸叔叔了吗?

究极V龙兽:不!!!!!!

芳香兽:……

玛格纳兽:呵。


亏得芳香兽在玛格纳兽改建屋子时提出新建的通往艾可萨兽宫殿的快捷传送通道,他们不仅成功地在斯雷普兽和公爵兽之前来到了龙之咆哮,还见到了摊在宝石山上呼呼大睡的龙帝。

有骑士修养的显然不止公爵兽一个,芳香兽和玛格纳兽同样不想,或者说是不屑于去叫醒这只睡得昏天黑地的巨龙。

当然,一向随意的究极V龙兽就没有了这般顾忌。

“喂艾可萨兽!敌袭!还不起床吗?”

以速度著称的圣骑士嗓门也不是一般的大,一下就将艾可萨兽从睡梦中惊醒。

“敌袭?那个不长眼的敢来袭击朕的领地?”

终于意识到四周有些过于安静的艾可萨兽定睛一看,眼前是已经化作原型的三位同伴以及应究极V龙兽的强烈要求坐在他肩上的亚瑟。此时,三位同僚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噗哈哈哈哈哈!艾可萨兽,你那是什么?‘朕’?原来你趁我们不在的时候就这么称呼自己吗?”究极V龙兽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要不是顾忌亚瑟,他估计已经笑倒在地上。

艾可萨兽:我当初就不该同意建这个传送道。

“咳,我可和你们不一样。你们的一切权力都来自于皇家骑士这个身份,是世界树赋予的。而我,即便抛开皇家骑士这个名头,依旧站在龙型数码兽的顶点,这片区域内我的属下们也不是因为皇家骑士和伊古德拉希尔才效忠于我。我可是龙帝哎,在属下面前总要有那么些威严吧。”或许是刚睡醒,暴脾气还没有完全上来,艾可萨兽难得耐心解释道。

“好了艾可萨兽,我们来这里并不是听你说什么龙帝威严的。”芳香兽干脆地切断这个话题,“斯雷普兽和公爵兽正在往这边赶来。”

这会儿,艾可萨兽是彻底清醒了。

“昨天之后,我就已经料到会有这个结果。”他自嘲般笑了笑,“居然还真把公爵兽给招来了。”

“只招来一个已经算不错。”芳香兽沉声道,“现在,我们这里有四位皇家骑士,自然不会怕了他们两个。不过,还是小心为上。玛格纳兽,你的防御最强,待会儿就拜托你保护亚瑟。”

“放心。攻击力我或许比不上你们,但要论防御,我有绝对的自信。”

亚瑟也听话地从究极V龙兽肩上跳到玛格纳兽怀中。

“好。为了我们最终的目标,我们还是要优先谈判,尽全力将他们争取到我们这边来。如果最后谈判崩裂,战斗起来,斯雷普兽和公爵兽都是高防御力的皇家骑士,斯雷普兽更是防御与速度并重。拼速度,究极V龙兽,这里只有你能与斯雷普兽抗衡。我会换成豹式形态和你一起对付他。艾可萨兽,公爵兽就交给你了。但不管怎么样,他们的最终目标都只会是亚瑟,所以玛格纳兽,到时,无论我们这里战场出现怎样的情况,你都不要管。你的任务只有一个:保护亚瑟离开这里,去和阿尔法兽汇合。”

“交给我吧!”“了解!”“知道。”

芳香兽作为皇家骑士第一战略家,哪怕是平日各持信守的皇家骑士,在战斗部署时,还是不由地去听从他的派遣。这是芳香兽独一无二的才能,也是皇家骑士在数千年的战斗中养成的习惯。

感受到爸爸从未在自己面前展现过的气度,亚瑟看着芳香兽,眼中闪耀着奇异的光芒。


突然,远处传来一声悠长的龙吟。

“来了!”「卡雷德乌尔弗」瞬间紧绷。巨大的龙躯向前一步,将亚瑟他们挡在后面。

艾可萨兽话音刚落,辉宏的宫殿大门被推开,红白两位圣骑士走了进来。

“好久不见啊,斯雷普兽,还有公爵兽。来得这么突然,也不提前联系我一下。我都来不及派属下去接待一下。”

“突然来访,是我们失了礼数。只是各位,我们——”

“斯雷普兽,你该不会还想说,要劝我们回神域的吧?”艾可萨兽的茶金色的眼睛微微眯起。

“有什么不可以的吗?艾可萨兽,玛格纳兽,究极V龙兽,芳香兽,我已经得到神的许诺,只要你们愿意回到神的身边,无论之前你们做过什么,神都会原谅你们。”斯雷普兽说。

“然后条件是交出亚瑟?你是让我们,用一个无辜孩子的性命,换取日后的苟且偷生?”艾可萨兽质问道。

“无辜?何其无辜?艾可萨兽,你口中那个无辜的孩子,是会为数码世界带来灾难的祸难之子!”

“灾难呢?什么灾难?在哪呢?我只看到,你们的神为了一个口说无凭的预言,让整个世界陷入恐慌,人人自危!”

“神是为了保护整个世界!难道一定要等到灾难发生才去采取措施吗?”

“哪一次灾难发生的时候,不是我们皇家骑士冲在前线,不是所有的数码兽一起渡过了难关?伊古德拉希尔呢?只是在后面颁布着一条条高高在上的命令,不顾情况地屠杀无辜的数码兽。到底谁才是灾难的源头?如果能保护数码世界的就是神,这个神不如皇家骑士自己来做。”

原本一旁观看的公爵兽听到这里忍不住了:“艾可萨兽,你们太过了。数码世界的神,不是能容你等这样亵渎的。”他现在明白,对面这群昔日的同伴,如今的目的,绝不止保护这个祸难之子那么简单。“斯雷普兽,不要白费口舌了,这些家伙已经被祸难之子彻底洗脑,你说的再多,他们也听不进去。战斗吧斯雷普兽,打败他们,祸难之子自然无处可逃。他们的罪行,只能交由伊古德拉希尔来审判。”

“打败朕?就凭你吗公爵兽?朕的行为,谁都无权审判,就算是神也没那个资格!”艾可萨兽骄狂地大笑,召唤出「安布罗修斯」迎向公爵兽。纵是怒火中烧,艾可萨兽倒也不忘化作人形。突如其来的体型变化杀了公爵兽个措手不及。而一瞬的迟疑,在皇家骑士这个等级的战斗中,往往会造成致命的结果。

斯雷普兽到底还是不忍,想要上前帮忙,却被究极V龙兽截住:“嘿嘿,斯雷普兽,你的对手可是我哦。想要过去,还是先打败我吧,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究极V龙兽,竟然连你也……为什么?”斯雷普兽看看不远处的玛格纳兽和亚瑟,又看向悄然站在究极V龙兽身后的芳香兽,“是你!芳香兽,是你鼓动了他们来帮你对付神。是你!”

“斯雷普兽,你想的未免也太简单了。你以为仅凭我的一面之词,就可以说动这些眼高于顶的圣骑士吗?”

“我想得简单?我倒希望你能有我想的那么简单。芳香兽,你是除了神,唯一能够集结皇家骑士的,还有什么是你做不到得吗?我们的神给予了你如此的信任,你就这样回报他吗?”

见对方将矛头指向芳香兽,亚瑟再也坐不住了:“不是的!和爸爸没有关系,都是亚瑟一个——”明明一切都是因为他,为什么要去指责爸爸?

亚瑟一下子挣脱了玛格纳兽的手臂,冲到了斯雷普兽面前。那双一向只有温柔与好奇的眼眸中此刻充满了愤怒。一方面是对斯雷普兽的指责,一方面,却是对自己,气自己为什么不能成长得再快一点。因为弱小,每到战斗,自己永远都是个累赘,明明是自己惹出来的麻烦,却只能躲在爸爸和朋友身后,看着他们受伤,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

“明明就是亚瑟的错,亚瑟才是祸难之子。如果不是亚瑟,是亚瑟,为什么你们都要指责爸爸?”

听到“爸爸”一词,斯雷普兽愣了愣,努力不去看亚瑟,对着芳香兽说:“果然是你吧芳香兽。我早该想到,一个成长期的孩子能做什么,还不是你芳香兽在幕后主使。是你蛊惑了我们的同伴,妄想对抗我们的神。”说罢,举起了「火之国」对准芳香兽。

芳香兽: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里?

玛格纳兽:斯雷普兽这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善良……

究极V龙兽:ヽ(;´Д`)ノ为什么斯雷普兽看不到我?

知道现在自己开口只会起到反效果,芳香兽在斯雷普兽看不到的地方冲玛格纳兽打了个手势。

玛格纳兽叹了口气,说:“斯雷普兽,你真的误会了。我和究极V龙兽之所以会选择加入他们,从头至尾都与芳香兽无关。”

“那你们又是为什么?连你们对神如此不满吗?”

玛格纳兽摇摇头:“斯雷普兽,你既然这么坚持,想必也是无法相信,拥有这样一对纯洁双眼的孩子会危害数码世界吧?”

“我……”斯雷普兽无言以对。的确,他从未见过哪个数码兽能拥有如此干净的灵魂。要他相信,这个孩子有一天会为数码世界带来灾难,他做不到。可是,如果不是他,又与芳香兽无关,同伴们为什么会背叛支撑数码世界的、他们的神?

“不要被他们的话迷惑,斯雷普兽!”眼看这边的情况有些不妙,公爵兽一记「皇家枪击」总算摆脱艾可萨兽来到斯雷普兽身边,“这些家伙都已经坠入邪路。看看艾可萨兽吧,他甚至抛弃了引以为傲的龙体,变成了这副样子。伊古德拉希尔说过,祸难之子终将为数码世界带来灾难,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公爵兽抬起圣枪「格拉姆」直指亚瑟。

就在斯雷普兽犹豫不决时,亚瑟突然小鼻子动了动:“这个香味……是骑士领主兽?”

一阵玫瑰花瓣雨落在众皇家骑士身上,打断他们各异的思绪。

“公爵兽,可是多年的高高在上让你忘记?十三位皇家骑士中,最没有资格说这话的便是你我了。”

骑士领主兽轻巧地从宫殿侧墙的窗口跃入,落在公爵兽身边,抓住他的手,将「格拉姆」轻轻按下。

艾可萨兽:(╬ ̄皿 ̄) 怎么又来一个?你们把我的宫殿当什么了?

“公爵兽,我的朋友,你说祸难之子终将为数码世界带来灾难,不愿相信他们的只言片语。那么,公爵兽,天色尚早,任务不急于一时,你愿意分出一点点时间,听我讲一个故事吗?”骑士领主兽仿佛没有看到双方剑拔弩张,自顾自地对公爵兽说。

公爵兽想要将手抽出,却不想骑士领主兽紧紧攥住,怎么都挣脱不开。仅剩的骑士修养不停提醒着公爵兽冷静。“那你还不快说。”

骑士领主兽轻笑两声,清澈悦耳的声音不急不缓地讲述着:“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特别的数码兽,他自幼便善良正直,勇敢无畏,总是愿意无私地帮助周围的数码兽。可是,那些被他帮助过的数码兽恐惧他,厌恶他,用最恶毒的话语驱逐。无论他怎么做,哪怕是为了保护他们身受重伤,也没有一个数码兽愿意靠近他。就是因为那只可怜的数码兽身上天生的,「数码危机」的印记。”

“……别说了,骑士领主兽……”

骑士领主兽对公爵兽的话置若罔闻,依旧自顾自地说着:“只是因为那个印记,只是因为那个传说会给数码世界带来重大危害的「数码危机」的印记,没有一个数码兽愿意去认识真正的他,没有一个数码兽想要去了解他真正的想法。无数自诩正义的数码兽找到他,攻击他,高呼着他们是为了整个数码世界,携带「数码危机」的数码兽终究会祸害世界,他们是为世界除害。何其可笑,何其可笑。那只可怜的数码兽,多么可怜的数码兽,为什么是他,为什么是我,我明明和其他的数码兽一样,不过是出生时多了一个印记而已,为什么没有数码兽愿意相信我。我明明深爱着这个世界的一切,为什么他们只是凭一个传说,一个印记,就可以断定我。我明明只是想着帮助他们而已,为什么连好好活着都不允许我,我只是想活下去……”

骑士领主兽优美婉转的声音此时就仿佛一个魔咒,一字一句,如利刃直直插进公爵兽封藏的内心深处。

“别说了,别说了……”

“为什么只是简单的活下去,都不允许我?我也想被爱着啊,同为数码世界的子民,为什么我就不能被爱,为什么我就只能给世界带来灾难?可是所有兽都这么想,他们连靠近我都不愿意,就认定我会给数码世界带来巨大的灾难。既然他们都这么想,那我不如——”

“没有!我没有!不是的,不是这样的。那,那不过只是个传说。我可以,哪怕是「数码危机」,我也可以用来守护世界。他,他们,他们愿意相信我,他们没有只凭一个「数码危机」的印记来看我。他,他们一直都相信我,哪怕所有兽都骂我,他们也没有离开,他一直都在我身边,哪怕是……”公爵兽意识到了什么,扭头看向亚瑟。亚瑟缩在芳香兽怀中,看向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痛苦、担忧,还有一份来自灵魂深处的温柔。

多么熟悉的眼神啊。曾经,也有一个,不,是两个数码兽,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如果不是他们,如果不是他,只怕……

“我的朋友啊,你我同为病毒种,以这样的身份站在守护数据网络安全最高位,受过多少非议,你我不是不清楚,甚至身负「数码危机」的你比我更犹之而无不及。公爵兽,曾经经历这样痛苦的你,为什么要再将同样的痛苦强加在另一个孩子身上。你现在的所作所为,真的对得起你曾经憧憬的正义吗?”骑士领主兽作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哎呀,对不起,是我忘记了♡,为伊古德拉希尔做过那些事的你,早就已经担不起’正义’一词了。算了算了,就当我没说过这些话好了♡。”骑士领主兽松开一直紧握公爵兽不放的双手,开始摆弄一朵不知从哪变出的玫瑰。

“唉……”公爵兽回想起这些年的种种,突然感到身心俱疲。

他右手置于胸前,向着亚瑟微微倾身:“亚瑟,我公爵兽对我刚刚的行为向你表达我最真挚的歉意。将自己曾经无法忍受的痛苦强加于他人,这实在是算不上一个骑士该有的行为。我收回方才对你的恶意揣测。面对强大的敌人,依旧奋不顾身冲上前维护自己的父亲,这样的勇气值得我敬佩。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如今亲眼所见,我公爵兽再无法相信,拥有这样高尚情操与美好灵魂的你,会给我们的世界带来灾难。这般虚无缥缈的言论,甚至不如我所携带的数码危机来的货真价实。”

玛格纳兽:看看,这才是真正的骑士风度。

究极V龙兽:o( ̄3 ̄)o~♪

艾可萨兽: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谢谢您,公爵兽阁下。”亚瑟也从芳香兽怀中站起,伸出小手与公爵兽握了握,又看向一旁的骑士领主兽,“也谢谢您,骑士领主兽阁下。”

骑士领主兽戳戳亚瑟的小脸,笑着说:“不用谢我小家伙,我做的一切不过都是为了我自己。你说呢,芳香兽♡?”

芳香兽撇过头不想理他,习以为常的骑士领主兽也不介意。


来的两个皇家骑士,已经搞定一个,那么接下来……在场的所有数码兽一齐看向了一直默不作声的斯雷普兽。

斯雷普兽苦笑一声:“亲眼见到,我又何尝愿意相信,这样的一个孩子,真的会是什么祸难之子。只是……”

“斯雷普兽……”明白斯雷普兽所指的公爵兽轻声道。

斯雷普兽冲他摇了摇头,说:“我要走了,各位。”

“哈?你在说什么斯雷普兽?到现在你还不愿相信我们相信亚瑟,还要回到伊古德拉希尔身边?”艾可萨兽气结,自己这位好友到底在想些什么?

“不,你误会了,艾可萨兽,我已经不会再回去了。我只是……要回北极了。”

“为什么?你既然也不打算回神域,为什么还要为伊古德拉希尔去那个鬼地方。”艾可萨兽依旧不解。

芳香兽抬手止住了艾可萨兽,说:“斯雷普兽不是为了伊古德拉希尔。艾可萨兽,你要知道,斯雷普兽守护着的遗迹封印着数码兽创生的重要数据。如果他不去镇守,遗迹一旦被心怀叵测之徒利用,后果不堪设想。”

“在来之前,斯雷普兽曾以数码核向伊古德拉希尔起誓,如有背叛,永生不得踏出极地。”公爵兽在一旁说。

此言一出,在场诸位皆是大惊,亚瑟更是要急哭了:“怎么会这样?都是亚瑟不好,都怪亚瑟,亚瑟……”

“不怪你的,孩子,这是我自己许下的誓言。况且,守护遗迹本就是我的使命。能够为数码世界的繁盛牺牲自己的一生,是我身为一名骑士的光荣。”斯雷普兽温柔地摸了摸亚瑟的头,安慰道。

“好友……”艾可萨兽知道斯雷普兽对于誓言有多么看重,话已至此,也不好再多说什么。

“那,那亚瑟可以去看斯雷普兽阁下吗?”

“当然,我在极地随时都欢迎你。如果你爸爸不担心你冻生病的话。”


-------------------------------------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呢?在现场惨遭无视的究极V龙兽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


求赞求评论啊!

-------------------------------------

浅谈亚瑟

之前因为几位不混皇骑圈的亲友看了之后都觉得皇家骑士仿佛被小亚瑟迷住了一样(什么鬼),所以能这次呢就来稍微聊聊关于亚瑟的设定。

首先,亚瑟这个名字呢很明显就是来自于那位亚瑟王了,毕竟皇家骑士的原型就是圆桌骑士嘛。

亚瑟的技能文中应该也能看得出来,主要就是治疗净化防御类的辅助技能,简而言之就是个奶妈。后面随着亚瑟的进化,也会拥有更多技能滴。

然后就是亲友们的疑问:为什么皇家骑士再看到亚瑟都跟着了魔一样愿意这么义无反顾地去支持亚瑟呢?

这个呢是因为牵扯到亚瑟的真实身世,这个身世(不能剧透)使得亚瑟本身对于数码兽具有十分强大的亲和力,数码兽都会想要去接近他。然后还是因为他的身份,他具有一个非常非常纯粹的灵魂。我也在文中着重描述了亚瑟的眼睛,眼睛是灵魂的窗口嘛。而皇家骑士们,就像我在文里写的,每个都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才进化成了如今这样强大的数码兽,心里不说充满了阴暗,无疑都是饱经沧桑。就像恶魔往往喜欢纯洁高尚的灵魂,越是复杂的人也就越容易被纯粹的事物吸引。亚瑟这个独一无二的纯粹灵魂再加上天生的迷之亲和力,对于皇家骑士这些个看遍世间冷暖的老狐狸来说就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而老狐狸NO.1芳香兽自然也是看出了这点,才会放心让宝贝儿子去拉拢其他皇家骑士对抗伊古德拉希尔,毕竟我们的智将是不打无准备之仗的。

不过,其实对于究极V龙兽和玛格纳兽来说,亚瑟并没有像对其他皇家骑士一样那么大的吸引力。主要原因就是他们俩之间兄弟的羁绊实在是太深!在严格意义上并不存在亲情关系的数码世界,他俩可是前无古人的从一颗数码蛋里孵出的两只数码兽,是真真正正的亲人,连芳香兽亚瑟父子俩都比不上。对究极V龙兽可能还稍微好一点,但是对玛格纳兽来说,亚瑟那纯粹灵魂的吸引力可是一点副作用没有。因为在本文的设定中,玛格纳兽自幼被究极V龙兽保护得很好,生活的重担都被究极V龙兽独自扛起,玛格纳兽其实并不了解世界的残酷,只是后来不在究极V龙兽身边时多吃了点苦(不,其实非常苦),但他依旧还是怀着最初的那份纯真想要去找哥哥。成为皇家骑士后,按理说应该会看到世界更多的黑暗面,但玛格纳兽当时被那个奇怪的东西附体,最真实的自我意识一直浑浑噩噩的,苏醒后只是粗略地了解一些情况,记得皇家骑士的成员们,至于那些年具体到底经历了什么,玛格纳兽并不清楚。这也就使得玛格纳兽现在虽然智商高实力强,却依旧保留着一颗虽然比不上亚瑟但还是纯粹的赤子之心。因此,再加上和究极V龙兽的羁绊,亚瑟那纯粹的灵魂自然不能对同样纯粹的玛格纳兽产生任何多余的影响。也正因为如此,玛格纳兽才能更加理性地看待亚瑟的能力。

(注意,亚瑟身上的亲和力以及他纯粹的灵魂产生的影响是分开的,所以这对兄弟俩还是很愿意亲近亚瑟的。就像亚瑟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而言,他的纯粹没有一点附加的影响,因为所有小宝宝的灵魂都是干净纯洁的。但是因为他的身份赋予他的亲和力,小宝宝还是比较喜欢亲近他。哎呀我自己都晕了,以上都是废话,简而言之,亲和力是无差别攻击,灵魂攻击有触发条件。)


后面的话也会慢慢交待皇家骑士们曾经的故事,实在放不进正文也会写个番外的。说真的,每一个皇家骑士的故事都可以写一篇长文。还是提醒一下,私设很多,不喜勿喷。



评论(3)
热度(11)

© RoyalAskr | Powered by LOFTER